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新角色介绍&奇怪的小段子

目黑——海外调查局技术支援课里很少取得外勤许可的技术官,是海外义民团的后代,曾在海外黑市里以改造武器讨生活,被出任务的行动课发展,取得正式身份后进入外务省技术支援课。虽然归属于技术部门,但因为海外生活和进入外务省的经历,基本被默认是专门服务于特别行动课的技术官,有需要的的情况下也会出外勤任务提供技术支持。顺便须宜两人的狙击步枪都经过他的特别调校。

宜野座:这次海外任务,我发现了一把特别好用的霰弹枪,比我们的制式霰弹枪在强一倍的射程的情况下还能保证优秀的穿透力。你看看是不是比照这把能让我们的霰弹枪更强一些?

目黑:性能差距能有这么大?让我看看?等等,这就最普通的半自动喷子,结构设计都没什么特别之处。

宜野座:但是这把霰弹枪就是表现很好啊,不然我们打着试试看?


两人在技术课用弹道凝胶试枪的弹道,还用高速录像机录了子弹的飞行轨迹。

目黑:我知道了!是子弹的问题,宜野座你这把霰弹枪的子弹用的是钨芯丸子而不是一般用的铅或者铁。

宜野座:那我们的霰弹枪子弹能改用钨芯的吗?

目黑:干!宜野座先生你知道嘛,钨这种金属用处多产量少全得靠进口,国家级别的战略资源。用钨来做喷子的子弹实在是太太太奢侈了,一颗子弹价格会上天的。

宜野座:可是除了普通的手枪子弹,其他子弹不是都很贵嘛,所以每一枪都要很认真专注地使用。

目黑:啊,我忘了宜野座先生是狙击手出身了。果然狙击手都是用昂贵的专用子弹堆出来的。这些都不重要,这把霰弹枪的子弹还剩多少?

宜野座:还有三分之二左右

目黑:请一定全部给我,作为报答我会好好将这些金属用在宜野座先生的义手上的。

宜野座的义手一些部位表面加上了含钨的硬质合金,手刀更强力了。


新角色就是剧情需要的,就是有名有姓的npc这样

小段子纯粹是看了剧场版手刀插机器人喉咙脑洞出来的。



26 Apr 2020
 
评论
 
热度(2)
© 第二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