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须乡最开始是在PP2里好惨一男,误杀青柳,自述自己死了不算什么损失,还特意给了警花一个不赞同的镜头,就很有隐情的感觉。最后和警花关系好起来实在太好。又是捶胸又是办公室里聊天,然后警花的仙人球也开花了。

case2须乡大尉简直是好惨一男威力加加加加强版,燐用须乡的终端搞事请,把嫌疑推到须乡身上,还那样告诉须乡真相,如果是我当场色相over300了。联想到PP2的青柳就更加窒息了。

不过即使遭遇了如此残酷的命运,须乡在PP2前期还是很照顾同伴,这是多坚韧的精神才能做到的事情。

然后PP3里,须乡说不关心嫌疑人的色相,对霜月说我才不干呢。有一种须乡变开朗的错觉???不过须乡警花又是相视一笑,又是剩下交给我了,绝对是能相互依赖的好搭档了吧。

对我来说,须乡为人严肃认真,看起来很好被欺负的样子,但实际上观察力理解力都很强,即使在自己状态很不好的情况下也会去帮助别人。不过能干飞行员的脑子不好使不行的吧。加上总是惨惨的属性就很好嗑。

如果是校园乐团paro的话,须乡大概就是那种其实本身声音条件很好,但排节目就是会被安排到奇奇怪怪的和声声部,一首歌下来全程都在咕噜咕噜咕噜。这种有点惨但又有点可爱的感觉。

这个脑洞下来的话,警花大概就是乐团次首席,协助作为首席的狡哥,大概就狡哥不在或者狡哥独奏的时候坐首席位,然后还会干指导新人的工作。因为会钢琴加上好说话所以被青柳拉去给合唱团客串钢琴伴奏,由此展开的须宜校园沙雕喜剧。

如果须宜写paro设定应该会很甜,但是换了世界观感觉体现不出角色的复杂性?不过我本来没有笔力写立体角色。蠢蠢欲动想搞paro。。。。

下个月就是须乡的生日来着,对我来说撞日子哇,是不是要提前开始准备了比较好?有没有小伙伴和我交流一下有没有什么想法?

21 Apr 2020
 
评论(6)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二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