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因为卡文所以我又来水更新了

其实之前看PPFI的时候有仔细看这里,但当时我的注意力全在直升飞机上用狙没用绳或者支架固定真的没问题?直升飞机本身悬停的时候就在晃,加上螺旋桨有很强的气流,在直升飞机上狙击真的很难因为影响射击精度的因素太多了,不过因为正是因为特别难所以也是一些比赛的保留项目。

然后射击这里看得出宜野座手没有拉栓动作,但有弹壳退出来(特意截了一张有弹壳的图)说明是用的是半自动狙击步枪,而不是栓动狙击枪。我个人觉得拉大栓才是狙击手的浪漫,对精度的极致追求。花城姐姐在ss3里就拉反器械大栓,帅爆了!

专业狙击手是讲究首发命中率的,警花在FI里这一手强得有点可怕喂,在直升飞机特别晃和强气流的双重debuff下,用半自动狙击步枪首发命中了炮塔的枪管???第二发打爆炮塔,而且还是在没多少准备时间的情况下紧急过来救场。就凭这一手警花去当专业狙击手吧。

最后的问题是这把枪有原型嘛?

我反正是没看出来的,我外援觉得很有既视感,枪托似乎像SCAR典型的靴子形,但是弹匣在后方不在前方。

不过根据枪的特征缩小范围,我们要找一把能干狙击枪活的半自动步枪,后方上弹匣,向后抛壳。

后方上弹匣比起前方上弹匣相当于枪整体长度没变但是枪管长了,可以有更好的射击精度,但是换弹匣麻烦些,所以大部分半自动步枪都是前方上弹匣。人们比较熟知的枪符合这个特征的枪很少很少,不过也不是没有,我唯一能想起来符合特征的,就是我国国产的QBU-88式狙击步枪。落实到外形其实也不太像,就有一点点类似。顺便,《红海行动》开头罗星用狙打海盗那里用的就是QBU-88,而且很巧也是在直升飞机上用狙。

结论大概就是,这把枪八成是官方想象出来的缝合怪吧,应该并没有原型吧。

以上都是玩游戏认枪和实际情况肯定有差距和错误,大家看个乐呵。

如果有小伙伴知道宜野座老师这把枪可能的原型,请一定告诉我,鞠躬~

19 Apr 2020
 
评论
 
热度(14)
© 第二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