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哥斯拉VS金刚(微剧透+个人爆言)

其实我觉得标题名称应该改成《金刚VS哥斯拉》

金刚是绝对的主角,我是冲着哥总去看的,很失望,但哥总的逼格保住了,这算一点安慰吧。

《哥斯拉2:怪兽之王》一直被诟病文戏失败,这部明显是吸取了教训,但就文戏很无聊。前作很刺激的脑瘫剧情,和这作毫无波动的剧情。我还是选择很刺激的脑瘫剧情吧。而且这作文戏真不能细想,漏洞大到不用细想当场就有让我emmmm出来的地方。

而且本作的打戏和文戏真的节奏有问题吧,开头哥斯拉袭击APEX之后就是巨长无比的文戏,还双线,然后海上打了一场,接着又是巨长无比双线文戏,最后两场连着一起打。如果电影院能快进我绝对跳剧情了。

最后的打戏,看得出很用心,但是两场连着打,给我的观感看到第二场就开始有疲惫感,情绪调动就上不去了,而且第二场打斗还有剧情,结果就是哥斯拉打金刚的那场印象比之后2V1印象深得多。

一般我是懒得写影评之类的,看完和人吐槽一下就算了。

金刚和小女孩交流这个,能和人类沟通的怪兽就没那味了,真到了泰坦这个级别的,看人类不就是看小蚂蚁?

所以看大X视频里说金刚为了保护吉雅装死,还有哥斯拉大破香港让人类更讨厌怪兽,emmmm,金刚这边是设定不说了,哥斯拉care过人类?重要戏份如芹泽送外卖也就是看了一眼。

希望这作的OST优秀,哥斯拉2的OST我现在还在听

29 Mar 2021
 
评论
© 第二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