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外务省/须宜】我的命运与你同在

预警:

须乡徹平X宜野座伸元

时间接上一篇新的开始

其实原本计划的时间线没这么快的,但我家这边开始准备复工了,以后估计没办法保证更新频率了,所以就想立刻看他们在一起!

OOC都是我的错


花城再次见到手下的新人们是在外务省的食堂,宜野座居然没穿他的正装而是裹着一件宽大的夹克外套,左边袖子空荡荡的,整个人散发出不好惹的气氛,像盯仇人似地盯着面前的三明治,须乡则坐在旁边帮忙开了罐装咖啡摆在桌上。

看来发生了什么,本来是想问问须乡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好像也找不到什么机会。花城最后是从情报科的人得知了详情。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你们课的那个狡啮和马尾辫的新人宜野座在训练场练近身格斗,开始还正常,之后狡啮就把左轮手枪掏出来了,接着宜野座把手枪打飞,最后狡啮把对方的义手给折了。后勤说义手型号太老啦,需要两天时间重新给配个更好的。

因为槽点实在太多,花城脑海里一瞬间充满了各种弹幕。冷静下来后决定之后新人的训练还是要盯一下,不能太放任自流。


宜野座郁闷地趴在床上。一般宜野座是不会在有其他人的情况下做出这种不规矩的动作的,但是今天实在是积累了太多疲惫。翻了个身,看着因为自己缺少义手生活不便,在房间里忙碌杂事的须乡,又烦躁地把脸埋在枕头里,闷闷地说道:“警察出身就这么受歧视嘛。”

须乡做完手上的工作,一边整理衬衣卷起来的袖子一边坐在床边说:“那个,我听花城课长说招募名单的确很少有警察出身的。”

“所以我的训练清单多了那么多,义手还被折了。啊,好烦躁!”说到气愤之处宜野座直接张牙舞爪坐了起来。

“嘛,的确没想到狡啮先生当时会把枪掏出来。”须乡回忆起那场有点像闹剧的近身格斗训练,“不过现实中生死相搏的时候,掏枪也很正常,毕竟是不杀死对方自己就会死。”

“啊啊啊,我知道须乡你的意思,枪指着我的时候就输了,但是我还是好气,狡啮那家伙就这么看不起我吗!”

“和狡啮先生作为队友会不会有什么负担?”须乡还是问出了心底的问题。

宜野座倒是不是很担心,轻松地说:“都一把年纪了,放心好了,我会调整好的。”

“实际上,”须乡是个性格沉稳忠厚总是给人老成的感觉,但是内心并没有外表那么沉着冷静:“来了行动课之后,我开始更加担心宜野座先生了。”

“怎么了?我们不是早就说好要作为同伴一起走下去了吗?”似乎体会到对方的动摇,宜野座挪到了须乡的身边。

“我之前满脑子都是能继续和宜野座先生一起工作,但看到狡啮先生的行为我才发觉,因为我的意愿,我们一起来了行动课,这相当于把宜野座先生推入更危险的境地。”

宜野座将食指抵在须乡的嘴唇上阻止他继续说下去:“你对行动课来说是不可缺少的。至于我,我知道我现在和你还有狡啮有差距,但我是真的有在努力训练追上你们,你可以更相信我一些,相信自己一些。”

须乡看着对方温暖的脸颊和坚定的眼睛。觉得自己胸中的情绪已经满溢出来,流淌出来的情绪化为行动,猛地紧紧抱住自己的同伴也是心上人。之前觉得能作为同伴相互扶持走下去已经够了,不能奢求更多了。但现在须乡发觉自己对于宜野座先生的渴求没有尽头。

“须乡你怎么了?”宜野座安静地接受了这个拥抱,撸了撸自己后辈的头发。

须乡用一个舒展的笑容回应:“宜野座先生还是这么可爱!”

“都是大叔了,说什么可爱。”宜野座红着脸小声反驳。

须乡牵过宜野座的右手捂在自己的胸口上:“宜野座先生,请允许我一辈子都在你的身边。无论未来是什么身份什么境遇,我发誓我的命运与宜野座先生同在,直至死亡将我们分离。”

“这是表白吗?”宜野座望向须乡的眼睛亮得仿佛燃烧的翠色火焰。

“我能说是求婚吗?伸元先生。”两人额头对着额头,交换着灼热的气息。

“我也会永远在你身边,直至死亡将我们分离,徹平。”

 剩下的话语与情愫都淹没在双唇的相触之中。


之后几天花城专门抽时间去观摩训练,并没有她所担心的意外的发生,新人们都很努力,甚至须乡还专门配合宜野座练了两天在没有义手的情况下的近身格斗。等配好新的义手,闲暇时间蹲了几天射击场,宜野座最后决定好了自己的佩枪。当然,并不是格洛克,是CZ99。

嚯,看不出来宜野座口味还挺辣的。


end


------------------------------------------------

这段时间嗑PP写文很开心,感谢大家给我的留言和点心,让我这个文废鼓起勇气产粮,以后可能就是随缘更新啦,但我还是会喜欢他们的!


宜野座:CZ99,被称为扎斯塔瓦CZ99,或者前南斯拉夫CZ99

*因为谷子图没有足够的细节, 所以我很犹豫宜野座用的是CZ99还是P226,这让两把枪外观其实挺像的,我觉得握柄上方那一块看着更像P226,但我男朋友一口咬定就是CZ99,就相信他好了。而且以宜野座老师风格和喜好,用把毛子枪似乎也很有内味,所以文里面写的是CZ99。

扎斯塔瓦CZ99 15发弹匣,全金属的材质,使用了铝合金,但相对G17来说还是比较重 ,空枪重量是0.965kg,满弹匣的重量达到了1.175kg。能上一些大口径子弹,射击精度很好(P226也是全金属材质,射击精度很好)。不管宜野座老师用的是CZ99还是P226,都是射击精度好,性能特别优秀的枪来呼应宜野座老师设定上射击能力强吧。但近身牵制用的手枪需不需要特别优秀的射击精度这个见仁见智吧,而且本身枪比较重也是个问题,然后就是价格问题,P226因为价格没有竞争过好几个大订单。所以花城说宜野座老师口味挺辣的。

宜野座老师的佩枪这个我是真没底,有错误的话请告诉我(跪下。。。

25 Mar 2020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二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