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方根书简(无剧透)+一周目通关感想(微剧透)

一周目通关
因为一周目结局限制,所以女主并没有出现,但就现在能看到的消息,我反而不怎么喜欢女主,人设有点空洞。
男主是腆着脸到处搅的人设,自己一开始说自己有病。虽然男主到处搅和,但感觉还是有点正面作用的,男主的出现至少让有的人开始想放下过去。自来熟叫别人外号还有种迷之虐萌的感觉。女主播要酒保坦白那里,男主在旁摇旗呐喊的模样太搞笑了。
本来男主作为搅屎棍折腾女主过去的同学们,7同学应该很讨厌男主,但到后面又是叫外号又是借钱,似乎关系好起来了,果然在关爱傻逼的时候就会团结一致。
总体剧情平淡,但细微之处还挺有味道的。
擦肩而过的结局就是最合理的结局,虽然有遗憾,但合情合理。
npc特别有意思,女招待太可爱了!!!

——————————分界线————————————
方根书简的男主性格不怎么好的感觉,说的好听是勇往直前,说难听就是KY还刻薄,但大概人设原本就是这样的设定的,游戏一开头主角自我介绍就这样剖白倒是蛮新颖的。

不过没有男主这种究根结底的性格,这个故事也不怎么好展开啊,虽然细想有其合理性,但观感不怎么好真是没办法。

npc们很有意思,女招待的说话语气特别可爱,中学老师凉凉地插嘴那里,配合头像,我都笑出来了。还有那个八歧大蛇荞麦面的鱼头233333

当旅游宣传片挺好的,本身倒是没啥推理,就是看故事,不过对于我来说是关爱手残脑残玩家,很好呀。

游戏很多细节很有意思,但有些又马马虎虎,比如信件不能重复看这个,首日补丁直接800m+也很讨厌

剧情本身,有人说至少是把整个故事分成三个游戏卖,因为还有另外两个妹子的故事没说,的确剧情感觉不够长,但是作为地缘民俗X推理的系列游戏,继续讲岛根的故事感觉可能性也不大,更何况本来就是小品类的游戏。

虽然是个中庸之作,但当作虚拟的旅游体验感觉还行,大概能够去岛根的可行性也不大,在游戏中体会不同地域风情也挺有意思,但论本身故事剧本倒是不行了。

希望能成为系列作,角川反正也有钱嘛

玩游戏太开心,结果不想码字,啊,我就是条咸鱼。。。

01 Jul 2016
 
评论
© 第二天 | Powered by LOFTER